close

  這些日子來,我總特別想你,想起我們以前的學校生活,直到我們分離......

  分離的日子至今已經是第八年了,曾在分離的前幾年有連絡,那時甚至不知道自己對你的感受,但卻能侃侃的說著你我的夢想,曾經我們是如此靠近,現今我能確定當年我是喜歡你的,剛發芽的情愫卻被時間所砍斷,對你只剩下無限遺憾。好不容易經由一場同學會以為我們會有再相見的機會,但命運像是跟我開了玩笑,你...缺席了,聽著昔日同學訴說著你的生活,記得我們曾說下的夢想嗎?如今我已經完成了,但你已有別的選擇了,幼時的承諾現今真的只是一種玩笑話了,你有了自己的生活,甚至已經遺忘我了,各自踏上人生的路程,或許我也該殘仁的學會遺忘...

  最後一次想起你了,今後我們將後兩條平行線,漸去漸遠,回憶就讓它永遠藏在心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